close

最近台灣的金音推出了相當多很有創意的便利貼商品「i-Marker」!

這個系列中有相當多不同的款式,
我今天有很克制地只買了兩款!
分別是「基本款」、「可站立款」!

「基本款」顧名思義,就是比較不花俏,
著重在基本功能上!
這一組可以做索引標籤,也可當做一般的便利貼使用!
邊邊有斜角剪裁、背面則有花樣,相當特別~

IMG_6897-1  

「可站立款」就是可以上折,讓它站在桌上!
這一款的圖案都是運動款~有游泳、攀岩和衝浪,
我覺得衝浪比較可愛~攀岩不仔細看有點難理解...哈哈

IMG_6898-1  

「基本款」的便利貼,我挑的是書寫範圍最大的一款,
其他也有類似無印那種小四方形,和長條狀的,
一款裡面有四色,NT.40,相當划算!

IMG_6899-1  

實際拿出來貼貼看,
紙質略薄,所以比較適合當做暫時性的索引或是提醒用!

IMG_6900-1  

背面的條紋很可愛,
算是一種小驚喜!

IMG_6901-1  

MEMO範圍大,
可以寫比較多東西,對我來說比較實用!
不過可以明顯看到背後的條紋圖樣....哈哈...紙太薄了啦!

IMG_6902-1  

至於「可站立式」...就是圖案很古錐啊~
凸出來的衝浪小人感覺很清涼~

IMG_6906-1    

至於可站立,就是把它折起來囉!

IMG_6907-1  

這一款同筆記、索引標籤、和站立功能,NT.45
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一品!
不過紙質也是略薄,但是刀工很精細,小人的手恐怕很快就殘廢了....要多注意!

最近金音動作頻頻,iMarker系列算是我給予高度讚賞的一個系列產品,
無論印刷、刀工、款式、設計都相當好,價格更是合理到一個不行,
唯一的缺點就是薄了點,但是暇不掩瑜,我還是相當推薦!

 

pig_05  哪裡買?

典雅文具舖 Denya.SW一樣沒有賣!MSNEmotion_db6545  

請到其他文具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