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參加日本ISOT文具展,

小兔店長將在7/2~7/5去日本參展,
看看能不能帶一些好東西回來,同時介紹一些新潮流給大家!
也希望透過直接和文具廠商的交流,
可以更順利地引進一些有創意的商品進來給大家!

同時這一次的參展,
沒意外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和日本文具迷大概都知道的:
銀座五十音的宇井野san信賴文具舖的和井san見到面!

真的是讓我相當誠惶誠恐啊!MSNEmotion_7fc923  
畢竟典雅文具舖的名字也是因為模仿信賴文具舖而來的...
這下可以見到本尊了,真是令我好生緊張啊!

很不好意思的是:其實我沒有去過銀座五十音...
我知道他很有名,是一間非常有質感的小店,但是因為我以前都是去出差,
沒有機會去朝聖,沒想到這次去日本可以見到店長,
我真的好緊張...
希望到時候日文不要忘光光就好...

bee_04  銀座五十音

bee_04  信賴文具舖

那也因為7/2~7/5不在台灣,所以這段時間的訂單,就統一到7/6之後才會寄出了!
還請大家見諒!

另外!典雅文具舖 Denya.SW網站也要改版囉~
為了迎接7月正式營運的展開,網站的外貌也將全新在大家的面前呈現,
商品的包裝也會再多用心一點!

接下來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典雅文具舖 Denya.SW,
也會陸續展開一些活動,讓大家一起參與!當然會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囉~
希望透過大家的分享和推薦,讓更多人喜歡典雅文具舖 Denya.SW!

那...就一起來期待七月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