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兩位數!(拍手)
第11位分享的Cherry,要帶來什麼樣的筆袋呢?  

cherry-1

典雅文具鋪辦了徵文活動,談筆袋の中身。看了別人的豐富內容後,突然覺得自己為了減輕通勤包的重量,而刻意精簡的筆袋好像有點空虛(大笑)。

筆袋:
2008年出差在香港轉機時買的雜誌贈品,
我還記得是一本港幣十元的美麗佳人特別版,封面是徐若瑄。
有著復古風和仿皮革的筆袋內裡是一層薄絨布,個人覺得這十元港幣相當值得。(還有厚厚的雜誌看呢)

PILOT HI-TEC-C 四色筆: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可替換補充的各色筆心既環保又方便攜帶,最近還補充了自動筆蕊。
曾經買過限定的愛心和星星款,非常希望米奇款能重出江湖!

華航50周年原子筆:有機會就一定會收集航空公司的筆,看著心情都好:)

PILOT FUREFURE CORONE 自動鉛筆:水玉款清爽可愛又好寫,一次收了黃色和棕色。

PLUS 修正帶:買花邊帶時的贈品,很喜歡這種按壓式不會傷到立可帶的設計。

DOTLINER Petit 黏貼帶:偶然發現的而且有補充帶可替換,旅行時攜帶不佔空間又方便使用,
但價格略高,如果要經常使用可以考慮PLUS的豆豆彩貼正帶,有不同寬度可以選擇。

貓頭鷹隨身碟:貓頭鷹控如我一定要隨身攜帶相關小物的(心)

工具包:常用的造型迴紋針、雙尾夾、書夾、還有飛機扣環,其中好幾樣是看Denya介紹後就買了,很實用又可以讓生活增添小趣味。

自製吊牌書籤:用紙膠帶還有MIDORI貼紙裝飾的衣服掛牌,通勤時看書裝文青用的個人化小物(掩嘴笑)。

cut_02  

夾鏈袋的工具包真是太有創意了!!(拍手)
我都忘記可以用這種透明夾鏈袋來裝一些小物了耶...真棒!

貓頭鷹隨身碟和我的奸詐虎是同一家的產品~
真的很優!哈哈

DOTLINER Petit 黏貼帶已經出現在不少人的筆袋中了耶~
那...我是不是也要去買一個...?哈哈
我現在家裡用的是愛心款!


rabbit_25  小兔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