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刊的壹週刊No.588有文具小特集~

裡面有典雅文具舖販售的商品露出喔!!!MSNEmotion_1cac6a  

這一次刊登的有:
1.Rhodia的rhodiarama彩色皮質筆記本
2.上學熊多色筆x2
3.Clairefontaine 法式釘裝筆記本
4.STICKYLE 隨身剪刀Kitty限定版

IMG_0001-1  
(圖片掃描自壹週刊No.588 P.108)

其實我提供了整整100樣商品給壹週刊記者挑選~
最後雀屏中選的大多是歐美系文具~
我力推的TPN燕子筆記本倒是沒有被選上,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宣傳的~

過程中不斷推銷和強力推薦自家商品,
很像帶藝人出門的經紀人,
好緊張啊!
深怕自家商品沒有機會登上雜誌...
終於可以理解經紀人的心情啊~MSNEmotion_7fc923  

這一次的商借在月初的時候就已經提供拍攝了...
可是我都不敢講太大聲,怕講出來就流標了...我會哭死的!哈哈哈..
看到自己店鋪的名稱出現在知名雜誌上,
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啊~HAPPY!


[同場加映]
其他媒體想要商借商品拍照都非常歡迎喔~
不一定要做文具特集,
如果有一些時尚特集拍攝,需要一些比較精緻的文具,都非常歡迎商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