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Y不是只有賣鋼筆!

IMG_8410-1  

先前在墊腳石看到,忍不住就買了這一支Safari系列的自動鉛筆!

畢竟...我對鋼筆真的很不拿手!但是自動鉛筆就可以....哈哈哈

LAMY的外型我很喜歡,可是鋼筆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很常用的筆,所以我還是乖乖回歸鉛筆或是一般筆好了...

 

這一支自動鉛筆的外型延續Safari的一貫風格,

乍看其實分不出來是鋼筆還是自動鉛筆啦...

一樣有LAMY的壓印LOGO....

IMG_8409-1  

簡潔的筆插設計,

IMG_8411-1  

筆頭是磨砂黑...霧面的質感很好!

IMG_8412-1  

重點是:GERMANY製的..

IMG_8420-1  

其實....就是自動鉛筆啦!

價格倒是走LAMY的價位....不便宜....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先前買的那支LAMY Safari霧黑鋼筆已經默默地轉移給我ㄤ了.....

所以我這次還是買了黃色系的筆桿,哇哈哈....

 

這一支LAMY推薦給想要感受LAMY但是又不太習慣用鋼筆的人...MSNEmotion_f99e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