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偷懶很久沒發的徵文...
最近發太多新品文了~來一篇中和一下吧!
來看看社會新鮮人TING跟我們分享的筆袋中身~


筆袋以及內容物全貌:
會選用透明的筆袋主要是我學生時期一直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到不同考場征戰,
為了使考試順利方便而選用這種透明的夾鏈袋~
(抱歉我忘了是什麼牌子的,於何嘉仁書店購得的!)

Ting-2  

(偷偷的說其實我有三個筆袋依據不同場合以及包包容量來做抽換…
會友這麼多筆袋其中之一 也是看到筆就愛亂買的結果….哈十足的筆控!)
可惜…活動應該不行重複投稿吧!? 哈哈哈 <=小兔店長說可以,但沒有小禮物了..哈哈

Ting-1  


內容物如下(由左至右):
1. PLUS- WH-625立可帶:
這款立可帶用很久了,它的外殼也是隨著時間,只要有推出新款…
我剛好又用完的話我就會買新的外殼換個新氣象一下哈!所以目前是透明款的!我覺得很好用,
唯一缺點就是內帶太少了,每次如果考試需要寫申論題的我根本是隨時還要帶個替換…
因為一寫錯一滑溜就感覺內帶快要沒有了!。

2. Pentel  TECHNICLICL 側壓自動鉛筆:
這隻自動鉛筆跟我很久了,很好寫,
側壓的方式總讓我覺得可以節省書寫的時間,還記得有陣子大家都會把自動鉛筆的筆芯全部放在這支筆裡面,
這樣也省掉了一個筆芯盒的空間哦!缺點就是如果這支筆不見了…你損失的就不是這支筆而已…我曾經掉過…啊!

3. 德德小品紅色蠟筆:
畫重點專用,不過呢不知道為什麼 我摔斷了好幾支…而不是畫重點畫掉好幾支…

4. Uni-ball signo 0.5自動中性筆UMN-152:
這款之後陸續推出0.38與0.28被我稱為瘦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用原來的胖胖版,或許是因為我的手肉肉的比較好握!

5. 6. Uni-jetstream溜溜筆0.5紅/藍:
這款其實我也買了很多支…誰叫他這麼愛改外殼捏!
跟上潮流的每個顏色外殼都是五顏六色,所以當他出來時我又敗了,
最初是用0.7的筆芯考試特滑溜,認識這個筆還有個最初的典故…
是高中同學說他送全班每人一支溜溜筆那時候是黑殼的,
當作畢業禮物!我就收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個人都送拉XDDD)

7.8.  Uni-ball signo0.38黑/藍:
這應該是裡面的元老了,實在是非常好寫,也是讓我都會寫掉筆芯到沒水的境地…
換了好幾次筆芯之後,才會再買整支新的,可是會讓我覺得怎麼筆都越來越貴呢 哈哈哈。

9.Pentel Handy-lineS 自動螢光筆:
畫重點專用,當初就是被他的筆身所吸引想不到螢光筆還有自動款…
缺點太有水了,僅用於需要非常光亮且可以慢慢畫重點時專用,其實而後又推出了按壓部分有便條更是吸引我了…。

10.MUJI六角按壓換芯自動筆/0.5:
很好寫!六角的設計也讓我覺得很好握筆,
這支其實是個意外…是唯一一支不是我買的是我在教室撿到的!當時還很新呢!還跟同學在教室聊天等候失主…
不過最後沒有見到…就收歸自用拉!不想讓它流浪!(會不會打完這篇之後…失主就來跟我認領呢!? 哈哈哈)

11 Pentel CLIC ERASER自動橡皮擦【Non PVC】:
這個筆型的橡皮擦其實我是衝著它的五顏六色的外觀顏色買的…蠻好用的,心情看了也很好!

12 Pentel Hybird TECHNICA 0.35 KN-123T:
這支算是我的愛筆!
0.35的筆說實在的我沒有見過,會認識它還是老媽無意間從公司帶回來的,
事後我問他哪裡買的它也忘了,它真的蠻好寫的有時候寫得比0.38還要滑順!
我真的很愛!可是他的筆芯我卻跑了好幾家都沒有,還好它有出0.5款的只好有時候拿0.5的筆芯充數,
其實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停產了呢…因為我也買不到這樣的筆身了。

13 PILOT百樂G-2 XS:
這支筆實在是太小巧可愛了,
除了當初買下它是因為太可愛的緣故忍不住敗了它這個原因以外,
這支筆主要是在我在學校工讀送文時,隨身所攜帶的筆,隨時給沒有找到簽收章,改由親筆簽收的人使用,
得到了不少人的驚呼,好可愛的筆阿!

14 STAPLER KANGARO M-10 迷你釘書機:
因為之前常做報告,加上有些都是當天印出來交的,
發現每次大家印完後都沒有訂書機可以訂起來,所以買了個迷你的可以再需要的時候派上用場。
                                         
 
原本以為我會寫很少字..沒想到洋洋灑灑的寫了那麼多…
以為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啥靈感可以寫長篇大論…沒想到手感一來還是源源不絕拉! 哈
也讓我好想念當學生的日子啊! 

cut_02  

隨身攜帶迷你釘書機的人真的不多耶~
不過真的很方便呢!
是說....0.35的筆我也很少看過啊....
短版的PILOT G-2xs真的很可愛,有陣子很流行這種短版的筆..
連HI-TEC-C都有...實在很俏皮!


rabbit_25  小兔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