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徵文活動再開,是說禮物還是拖拖拉拉就是.....MSNEmotion_db6545  
今天來看看來自香港的Alvin要跟我們分享哪一種文具呢?

我是來自香港的Alvin
今天一起床上Facebook 的時候就看見了 「你用最久/會一直重複購買的文具是什麼?為什麼?」,
我馬上就想到了Pilot spotliter 螢光筆,所以忍不出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2nd-Alvin-1  

Pilot spotliter 螢光筆最大的優點是 出墨量適中
,這是我為什麼一直會重覆購買它的原因。
在書本或紙張上間下重點的時候,
不會因墨水太多而導致字體模糊。
所以即便用一些較深的顏色(例如:藍色,紫色)也不會令紙張或書本上的字很難看。

另外我也很喜歡pilot spotliter 的顏色,
這個系列有十種顏色,有粉紅,紅,橙,黃,橙黃,綠,翡翠綠,藍,紫及粉紫。
我個人比較喜歡橙黃和翡翠綠,
因為顏色比較柔和,看上去令人感覺很舒服。

另外,pilot spotliter 有補充墨液售賣。
所以即使用完以後也不用丟掉筆筒,到文具店買補充墨液就可以了!
既省錢又可以支持一下環保!

2nd-Alvin-2  

最後,最近有一位朋友知道我很喜歡pilot spotliter 系列的螢光筆,
她跑到書店給我買了五色的螢光筆 (當時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相信我會持續用這個系列的螢光筆哈哈。


cut_02  

WOW...小兔店長都沒注意過這一組螢光筆耶!
台灣有嘛?
有這麼多顏色我竟然不知道~~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看看!

有人也是這一組螢光筆的愛好者嘛?

rabbit_25  小兔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